喔賣尬今天下午陪著老媽和老弟一起去誠品敦南店.....當然囉!看燒烤到好多書好高興.....我們就兵分三路各自找尋自己所要的書籍.....住商房屋在我找到感到有興趣的書開始閱讀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我的周圍膠原蛋白越來越多人.....我沒去理會,繼續看著我的書.....忽然聽到週遭的酒店打工人說 " 哇!許瑋甯耶!"我聽到之後便環顧一下四周.....結果嚇了seo我一大跳!因為她就站在我旁邊.....稍微打量了一下(事實上是偷東森房屋瞄 XD)好正喔!身材比例很好,不愧是Model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高 訂做禮服^^"這時候當下的OS:小天!你真幸福!PS:瑋甯和小天都要加油喔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兼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ff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