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記憶中忘不了的溫存圖文/網路你是我記賣房子憶中忘不了的溫存你是我一生都解不開的疑問你燒烤是我懷裡永遠不懂事的孩子你是我身邊永遠不變網路行銷心的愛人你是我迷路時遠處的那盞燈你是我孤單面膜時枕邊的一個吻你是我愛你時改變不了的天真你酒店經紀是我怨你時刻在心頭上的皺紋你是我情願為你付21世紀房屋仲介出的人你是我不願讓你纏住的根你是我遠離你時新成屋永遠的回程票你是我靠近你時開著的一扇門你是個人信貸我情願為你付出的人你是我不願讓你纏住的根你酒店兼職是我遠離你時永遠的回程票你是我靠近你時開著膠原蛋白的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ff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