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感覺的感覺昨天的月亮 明明很圓很亮才過了一天 馬上就變霧了林口的天氣 真的不錯時不時的飄起霧來有點潮濕 有點網路行銷涼風感覺 就像是在你面前 下起了雨 卻淋濕不了你喜歡那種 看盡一切的感覺 但又置身事外就像是看故事一樣 沒有負擔裝潢==============================偏偏很多事情 不能置身事外 也面對不了忽然有種自身能力不足的感覺我果然是天生就是西裝矛盾的綜合體那一種不斷的掙扎原因只是無限的反駁自己這一秒 我找到了理由 反駁了上一秒下一秒 我找的了理由 反駁了辦公室出租這一秒最後蓋上了 反駁無效的印章才會停止一場無聊的鬧劇===========================其實我不清楚 要怎樣解釋 才能景觀設計把現在的心情表達的完整很少有這種會讓我辭窮的時候現在的我很好 自由自在外面的事情我已經不想在去管甚至有些事情 租辦公室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去接手你們這些人 讓我好好宅的機會都不給我三天兩頭要我出門走走我又不會在家裡燒炭 這麼急要幹麻21世紀房屋仲介雖然我知道 我真的很受人歡迎 哈哈哈哈不過也不至於 什麼場合都要我有才行吧你不要懷疑 就是在說你整天一群王八說要信用卡代償戒酒 還一直找我喝雖然我知道我喝酒比較好相處(好多人這樣說ˇˇ)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 清醒的時候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ff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